集光

凹凸舞团paro设定集『下』

终于到雷德了,雷德的大提琴我也是很纠结的,但是我想了很久,好像整个乐团里面没有特别适合他的东西,而且雷德那个把眼睛蒙住的那个状况让我第一反应是阿炳,对就是《二泉映月》。但我又不能让他在乐团里面拉二胡,所以我想了很久能和二胡这个拉的方式比较像的好像就只有大提琴了,而且我们正好也差一个大提琴首席,所以就把他和实力强劲的雷狮子、卡卡就放在一列了。都是提琴类的首席,而且以雷德的实力,跟上时不时抽个风的雷总是绝对没问题的。所以就是为什么雷德是大提琴首席的原因。然后至于性格方面,因为雷德的性格没有特别突出的特点,我没有办法确切的说完全分析他。所以我想了一下雷德的背景设定,他是改造人,应该是有较强的学习适应能力。对于大提琴这种东西,最开始可能是一窍不通的,但是因为较强的学习能力,我相信那个他一定能搞得定。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这是乐团和舞台的这个布局关系,因为乐团一般都是在舞台的左边斜侧面,然后雷德每次都是坐在最边上的位置,也就是可以直视舞台的那种位置。所以每次祖玛小姐姐出来跳舞的时候,都会沉迷祖玛无法自拔,当然雷德手上的大提琴是不会乱的,他还是很有责任感的,很敬业的。至于加入舞团的原因,沉迷祖玛无法自拔,为了祖玛捡起了多年未练的大提琴。简单来说,就是为了追妹子而加入的。

接下来就是同样排名前十的神近耀,虽然耀哥出场不多,但是我还是知道有这个人物的,然后想了一下,因为耀哥他的人物分析,我找的也不是很全,所以我是根据他的职业设定来确定他的位置的。耀哥是一个忍者,也就是说他的观察能力其实是非常强的,也就是大局观,应该是比较好的,所以我就把他放到了乐团指挥的位置。这个位置能其实是要求他有一个非常好的听力以及他的配合能力,或者说他的组织能力一定要很好。虽然我不知道耀哥组织能力行不行,但是我能打包票,他的听力一定不错,所以我就把耀哥放在了这个位置。而且耀哥感觉好像不太说话的样子,而我觉得响乐团指挥算不说话,但是他的指挥棒完全可以代替他,所以说我就直接把它放到一个不需要和别人过多交流的地方。虽然说他练习的时候还是要和别人交流,比如说纠正错误。但是那个时候我觉得还是要好很多,而且如果是煤老板,也就是剩下的最后几个人放在这个位置,我实在是无法想象我煤老板可能会被雷总他们欺负啊!(捂脸捂脸)真的,没骗你们。虽然我也纠结过要不要把耀哥设定为一个舞者,因为忍者的柔韧度都其实也是很好的,但是后来想了一下,如果只有耀哥一个人跳中国舞或者说古典舞的话会不会有点奇怪啊?然后就划掉了。或者说你可以直接把耀哥当成学过中国舞的乐团指挥,这也是OK的呀。

最后就是煤老板,也就是银爵,我其实看到他觉得第一反应是黑人爵士乐。没办法,尽管黑皮不是他的锅,但我第一反应是,他是爵士乐里面吹萨克斯的。但是因为乐团里面是没有萨克斯,所以我就把他放到了铜管乐手这个位置。但乐器确定的还是很快,因为小号已经有紫堂哥哥了。而这种要超强肺活量,又一定要魁梧的人才能搞得定的乐器也就只剩下圆号了。我私心里觉得煤老板和圆号的气质超级搭!

后记:
我居然,写设定写了7000+????有点害怕。

写这个设定主要是因为最近沉迷芭蕾和交响乐,而且想码一个全员设定很久了,想看看如果大家不是对手而是朋友是个什么样子的相处模式。

我吃的CP很杂,所以就不说出来踩雷了,大家可以把这个设定当成无CP的看,唯一确定的就是雷德单箭头祖玛。忽然心疼雷德,太惨了。

我BG,BL,GL都能吃,只要你敢喂,我就敢吃,冷CP卫士说的就是我,哈哈。

不一定会写出来,文笔实在是太烂了,而且懒,偶尔会诈个尸写个片段,但一定是没头没尾的,大家看看就好,别笑我。

比心,爱你们哟

一次只能打10tag的悲伤,居然要分三次发,死亡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