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光

一个舞团AU的短打
AU设定详情可戳主页
凯莉和安莉洁的关系很神奇,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大概是本小姐的对手只有本小姐才能讽刺
大写ooc注意

“你和我,这次搭档跳《天鹅湖》。”

凯莉诧异地看了眼安莉洁,对她的话语有些惊异。
她撩了把头发,发丝上浸满汗水,马尾辫松垮垮地挂在脑后,硌得人脑袋有点疼。这大概是自她们俩从学院毕业之后的第一次合作吧?在她的回忆里上一次的合作大概还是在毕业舞会上。如果是跳这个舞,那大概还是按照固有形象让安莉洁跳白天鹅吧?白天鹅这次该是什么样的tutu,舞团新换了设计师,有点好奇。发散的思维如野草般疯长,她翻过身子,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劈叉。

安莉洁站在镜子面前,脸上一如既往的没什么表情。她没有分给凯莉一点注意力,仍然目不斜视地看着反射的镜像。

“喂。”她喊了一声,“你知不知道这次是谁跳魔王?”

安莉洁没理会她,扶着把杆开始压腿。

“啧。”

虽说一开始凯莉也没打算从她那儿得到答案,但安莉洁的这种态度还是让她很不爽。

于是她玩起了自己十根纤长的手指,开始漫无目的的猜测:“…可不要是鬼狐天冲那个小人,本小姐可不想和他搭档。噫,想想鸡皮疙瘩就起了一身…安迷修也不要,他的说话方式我可受不了,真是肉麻…嗯,金不错。他好玩儿着呢,还可爱,傻头傻脑的,调戏起来挺有意思的…”

她弓起腰,散乱的长发如墨藻般地铺满地面,双肩连同背脊与地板呈现出一段好看的弧度,曲起双腿,侧对着镜子,露出一张矜傲又带着点轻蔑的面孔,半眯着含笑的双眼,用她一贯甜腻的声音说道:

“安莉洁,你可不要拖本小姐的后腿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