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光

舞团paro设定集『上』

凹凸舞团paro
金:芭蕾《天鹅湖》王子
格瑞:芭蕾《天鹅湖》魔王
凯莉:芭蕾《天鹅湖》黑天鹅 《大双变奏》 炫技狂魔
安莉洁:芭蕾《天鹅湖》白天鹅 《吉塞尔》幽灵女王
鬼狐天冲:芭蕾《吉塞尔》伯爵
莱娜:芭蕾《吉塞尔》吉塞尔
紫堂幻:场务,驻团钢琴家
紫堂林:长笛演奏家兼修短笛
紫堂陆:小号演奏家
紫堂哥哥:场控,客席巴松管吹奏家
丹尼尔:副团长,前任芭蕾舞演员兼任编舞
秋:团长,芭蕾舞演员,布景设计,半隐退状态。
蒙特祖玛:现代芭蕾一级独舞,《埃斯梅达拉》铃鼓舞片段
卡米尔:舞美,首席中提琴手,兼修小提琴,有过被套裙子陪雷狮跳探戈的黑历史
雷狮:十项全能摩登舞(除了华尔兹,理由是太无趣),首席小提琴手
安迷修:华尔兹爱好者,芭蕾《堂吉柯德》堂吉柯德
艾比:芭蕾《堂吉柯德》基特莉
埃米:低音提琴演奏兼任舞美
嘉德罗斯:打击乐组(上至三角铁、碰铃,下至定音鼓,能一个人玩转打击乐组的神人)
雷德:首席大提琴手,沉迷祖玛无法自拔
帕洛斯:探戈舞者,兴趣爱好是逗佩利
佩利:探戈舞者,最近追着帕洛斯要求搭档
神近耀:乐团指挥
银爵:圆号演奏家
小黑洞:布景设计
裁判球:吉祥物

对于大家设定的碎碎念:
最开始定下来的其实是凯莉小姐,第一反应就是《天鹅湖》里面的黑天鹅,骄傲,狡猾,妩媚,智商在线,武力值高,妥妥的黑天鹅啊!充满攻击性的37挥鞭转,各种炫技属性,气场强大,日常搞事2333。凯莉小姐一锤定音,决定就是黑天鹅了!其实也考虑过,把凯莉定成基特莉――一个炫技又张扬的角色――但是基特莉的气场是那种洋溢热情的,以及那是个爱情故事,和凯佬不太搭,就划掉了。金,格瑞以及安莉洁在《天鹅湖》里的角色全部都是凯莉的脑洞延伸,但也是我仔细斟酌过才确定的,他们的角色分析我接下来再说。设定里面凯莉跳的《大双变奏》也是个需要高超技巧的舞蹈,不管是控腿能力还是稳定性,都要求很高,适合凯佬一言不合就搞事的性格,打脸专用舞蹈。

其次就是凯大佬的哥哥(漫画设定)――鬼狐大人,《吉塞尔》里的伯爵――渣男伯爵!虽然伯爵真的渣,但是我对鬼狐大人并没有偏见(谁信啊QwQ)真的很合适!这个角色大概只有鬼狐大人能驾驭得住,因为他也很要演技的,真的是个很棒的角色!信我!看我真诚的大眼睛!而且莱娜小姐很适合吉塞尔和幽灵女王的对手戏啊,为了心爱的人和武力值爆表的女王大人杠上,超棒的!虽然这是个悲剧故事,吉塞尔因为伯爵的背叛发疯致死,天人两隔,但是为了伯爵直面女王大人,爱情的力量啊。

同时我立刻就定下了幽灵女王的扮演者,安莉洁,柠檬妹!柠檬的设定真的超戳我,冰岛星的圣女,不管是从属性还是人设上来说都是女王的不二人选。冷漠而不近人情的女王是规则的执行者,她想的也很简单,不忠者应该死,这件事站在她的角度来说根本没问题。而且幽灵冷冰冰的,和小柠檬的冰属性元力超级重合!补充一点,女王是《吉塞尔》里boss级别的人物,要求技术一流的舞者担任(当然像是炫技狂魔这一流派的舞者也是可以的),力量直接碾压吉塞尔和伯爵,和安莉洁的排名超符合的!

安莉洁的另外一个角色是《天鹅湖》里的白天鹅。这个角色超经典!大家多多少少应该都有听说过,圣洁的化身,高贵典雅却被魔王诅咒。就冲着圣洁典雅这四个字安莉洁也是舞团设定里饰演白天鹅的不二人选。我也想过凯莉一人饰演两角的状况,尽管并没有过先例,我后来改变想法还是因为……凯佬她真的有可能把这只鹅跳成战斗鹅啊QwQ,我有点害怕,。我之前看过的一个版本里面那只白天鹅超tm攻,黑鹅的气势完全被压下去了!这是绝对不可以的!所以我选择了在气场上能和凯佬抗衡的安莉洁来饰演白天鹅。

然后就是安迷修,安哥的话其实我最开始设定的是《睡美人》里的王子,但是想了很久没有找到适合公主的搭档,没办法凹凸里的妹子真心是不多可选的余地太小了,悲伤,于是就放弃了这个角色。这个时候,我忽然想到了被毙掉的角色基特莉――出自《堂吉柯德》。堂吉柯德,我灵光一闪,分析了一下堂吉柯德。大家都知道这是个骑士啊,而且还是个遵循骑士道的骑士!遵循骑士道!!!woc简直是为安哥量身定做的,所以2333,安哥的角色从天而降!关于安哥喜欢华尔兹这个私设,主要是因为骑士的原因,当年宫廷里盛行华尔兹,安哥为了做堂吉柯德这个人的人物分析就去找了华尔兹的视频看,然后一下子就被这个舞种优美的姿势给吸引了,一直想找个和自己一起跳华尔兹的人。然而被很多人嘲笑过是老年人的爱好(很多人对华尔兹有点误解,华尔兹真的不是老年人的锻炼方式)特别是雷总!具体原因可以到雷总的设定里看。

接着说,堂吉柯德有了,那我就得给安哥找个搭档啊!我想了半天,女孩子,女孩子,凹凸里的女孩子屈指可数,我熟的就那几个,和安哥有关联的也就只有那几个,气质吻合基特莉的也就只有艾比小姐,而且艾比怼安哥那一段看的我笑死了,有点好奇这两个人搭档会有什么神奇的化学反应,于是就愉快的决定是艾比了!艾比是个超可爱的小姑娘,娇俏,直率,浪2333,坑弟,但是又迷之迷之符合基特莉。唯一的问题就是身高搭配……就算有足尖鞋也很尴尬啊,所以说这种细节大家就不要在意了,不要问我安哥比艾比高那么多怎么和艾比的搭,你就当是艾比长高了,身高超过了150就好了,哼ヽ(≧Д≦)ノ。

说到艾比,就不得不提埃米了。我其实最开始是想把埃米设定成《堂吉柯德》里面的小爱神来着,红娘小埃米!然而……小爱神是个要穿足尖鞋的角色,虽然反串是可以的,但是艾比也不可能舍不得埃米受这么大的苦(芭蕾是残忍的艺术),无尽悲伤。但是埃米又肯定和艾比不会分开,那么,就作为姐姐坚强的后盾吧!决定就是乐团成员了!

不要小瞧乐团哦,对于一场舞剧而言,配乐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存在!单看而言,莫大和马林真的是视觉享受,但是如果配乐对比,他们就真的不及维也纳了。维也纳的配乐完全就是耳机福利!妈问跪……所以有一部分的人物设定的是乐团成员,请大家不要认为在乐团角色就不重要了,乐团成员们也超棒的!但现在我先给大家分析解释表演舞剧的成员。

蒙特祖玛,其实我超喜欢祖玛小姐姐!(……你就说说哪个姑娘你不喜欢,嘿嘿^ω^)但选角的时候我还是蛮纠结,因为祖玛的身高实在是太高了,如果是176我也就不纠结了,跳跳跳,不怕找不到搭档。因为跳舞的人如果太高容易重心不稳,太高的姑娘就这点不好。芭蕾伶娜们其实都不算是特别高的,一般都是在150-170之间,个别超出范围的伶娜,就我真心来说在稳定性上要吃亏一些,当然也有非常牛逼的,我把膝盖切给了她们。180+的小姐姐跳芭蕾有,我所知道的只一个,一个183的小姐姐,跳的是现代芭蕾,她真的是模特的身材去做了舞者。所以私心就把祖玛放在了舞者里面。我觉得祖玛是个很能吃苦的女孩子,她很优秀,印加王族的后裔里,她也是最拔尖的那一类,她能挑战很多男性说不能做到的事。我真的有那――么喜欢她。妈呀,把自己给写的有点想哭,酸。继续继续。至于铃鼓舞,也是一种实力的象征,需要高度稳定以及身体协调度超群,娇小的伶娜会比较有利,高个子就不是很好跳了。而且铃鼓算是一个伏笔吧,对比一下大家的职业设定,其实还蛮好猜的。

写的有点长,但还没写完,接着就回到开头我没写到的金和格瑞。

金,他真的是小天使!小天使就应该配小天使的角色!一个靠谱的小天使真是太难得了,所以我第一反应就是王子这一类的角色给金,而且金发配王子完全没问题。王子的话,《天鹅湖》里就有一个超级可爱的王子,所以大手一挥,《天鹅湖》的男主就决定是你了!

格瑞,身为金的幼驯染,格瑞怎么会和他离得太远!魔王,果断就是魔王,不言苟笑的魔王sama!yoooo!身为带着黑天鹅一起去搞事的魔王,战斗力爆表!仔细一看,这场《天鹅湖》的选角有点狗啊……这是魔王去抢王子,黑白天鹅百合吗???喵喵喵⊙ω⊙,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天鹅湖》版本的修罗场。

说个题外话,其实有个版本的《天鹅湖》是说魔王为了阻止白天鹅和王子在一起才带着黑天鹅去搞事,最开始也是为了把白天鹅囚禁在身边才诅咒她的。……我好像开启了新cp的大门,打住,脑洞真可怕(゚Д゚)ノ

评论(4)

热度(25)